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上海考察团到我县洽谈签约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75613

      9月16日-17日,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党委副书记鹿金东率领上海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
      在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领导苌道卿的陪同下,鹿金东一行先后来到陈桥湿地、陈桥驿站、曹岗险工、邵寨冬枣园、李庄镇黄河滩区迁建安置区、留光耿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县资源优势、产业布局、滩区迁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影视、农业、教育等领域合作发展与我县进行深入恳谈交流。
      上海考察团一致认为,封丘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生态资源、自然景观、区位置等优势明显,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经过进一步的交流洽谈,17日上午,县政府正式与上海影视基地、上海众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乐禾沐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相关框架协议,生态农业、特色教育、影视基地等项目即将落地封丘。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县领导赵庆君、袁俊峰、苌道卿、杨智勇、魏耀武等出席签约仪式。(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