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家黄河湿地公园项目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67194

      项目依托56公里黄河廊道,将黄河沿岸的5个乡镇,共174个行政村纳入黄河生态公园的范畴。项目初步规划投资55亿元。依托滩区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资源分布,交通条件、村镇布局等资源因素,打造封丘县黄河湿地公园。依托“一心、一带、六板块”的布局模式,构建“滩、河、湖、田、园、林、城”的生态格局。“一心”即李庄旅游服务中心。依托李庄新型社区,提供餐饮、住宿、购物、咨询等综合服务;“一带”即沿黄旅游风情带。以黄河大堤为主轴,串联荆隆宫乡,陈桥镇、曹岗乡、李庄镇、尹岗镇5个乡镇,形成以生态开发、绿色营造,滩区体验为主的旅游风情带;“六板块”包括现代农业体验、历史文化感悟、人文生活服务、黄河湿地观光、花海田园活动、特色小镇游览等六大主题板块。
 
      单位名称:封丘县商务局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世纪大道中段
      邮编:453300
      联系人:郭兴妍
      电话:0373-7091007
      电子邮箱:fqxswj@126.com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