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积极推进园区融合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15524

      为实现交通融合、土地连片开发、产业成规模落地,封丘县拓宽工作思路,开发区与飞地园区融合发展,聘请河南城乡规划设计院优化两区规划,实现规划融合;在北环路两侧建设一座计划投资18亿元占地800余亩的标准化厂房,实现政策融合;计划将后方庄、西万庄、申庄村3个村包装棚改项目专项债,在开发区形成4纵3横的路网格局,融合园区的建成进一步拉大产业园区框架,实现“一区”;稳步推进飞地园区建设工作,先期22栋厂房19栋厂房已全面开始施工建设,完成投资5000万元。通过与长垣的一体化发展,使我县的工业经济即将进入加速模式,让我县工业园区向集约集群发展,提升了园区综合竞争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