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2632

  6月15日,封丘县供电公司安质部全体人员来到人民公园南门,与政府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一道,集中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咨询台,台前设有电力安全知识、安全用电常识等展板,引起不少群众驻足,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手提袋,一边认真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图文并茂的提供用电安全宣传资料,通俗易懂又切合实际。 
  活动期间该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用品900余份,接收咨询60余次,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爱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