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次数:653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30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对住房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该局局长冯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最高政治要求,要继续保持强劲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继续保持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排查、及时上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住建局将重点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建筑市场黑恶势力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有组织地采用滋扰、纠缠、哄闹灯光“软暴力”手段阻扰施工;中介强揽业务、非法倒卖企业资质;在房屋征收过程中采取胁迫等非法方式胁迫搬迁或煽动闹事;有组织骗取农村危改补助资格和补助资金且诱骗、胁迫农户上缴回扣;以国家工作人员身份强行推荐施工队伍、设备和材料,索要好处费、利用职务便利打击报复监管对象等住建领域涉黑涉恶问题。
    工程建设领域是黑恶势力犯罪插手的重点行业和领域,为有效净化建筑市场环境,维护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如您单位或个人遇到或发现上述问题,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或我局举报,也可以通过拨打举报电话或发送投诉举报邮箱等途径直接向住建局反映。举报时请尽量提供详细的涉黑涉恶犯罪主要事实情况、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该局将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决依法依规处理。涉及实名举报的,我们将严格保守秘密,绝不会泄露举报人的信息让我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举报电话:8299685 举报邮箱:fqxjsjbgs@126.com
    邮寄地址:封丘县世纪大道159号封丘县住建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