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深入开展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2984

       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8月31日上午,县广电传媒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封丘县深入开展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封扫黑【2018】5号)文的通知的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柴成纪主持,中心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柴成纪首先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和领导重要批示指示,落实文件精神,充分利用本次专题会集中教育学习,夯实群众基础,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党组书记柴成纪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明确扫黑除恶的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检举、揭发身边黑恶势力,坚决抵制、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电视台循环播出扫黑除恶宣传口号,策划推出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扫黑除恶典型事例报道,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重要引领作用,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推动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