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4294

       为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支持、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认真落实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近期,县教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多种阵地、途径并用。通过在校内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举报箱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县教育局在学校周边粘贴了宣传标语,积极向学生家长及群众发放治安防范手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学生、家长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并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的防范意识,为净化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王红冬、张智慧)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