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审计局领导为帮扶村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3079

       为切实履行好驻村帮扶职责,进一步发挥党建对扶贫工作的引领作用,近日封丘县审计局送党课下乡,为扶贫帮扶村党员上党课。该局领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当前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该局驻村前后的村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群众精神面貌的发展变化,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要有所作为》的生动党课。并要求全村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服务”,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新时代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村内各项事务当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双强”党员,为确保该村实现2018年如期脱贫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该局领导还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切实增强每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