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四到位”精心组织收看2018年《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2821

    县教体局按照“四到位”的标准要求,精心组织收看2018年《开学第一课》。
    一是宣传通知到位。通过短信通知、微信通知、电话联系、反馈确认等方式,把收看《开学第一课》的意义要求、播出时间、播出频道等通知宣传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确保所有学生按时收看。
    二是组织到位。寄宿制学校,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统一组织学生收看,非寄宿制学校,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让其在家与父母共同收看。
    三是教师参与到位。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也要观看《开学第一课》,与学生共同收看,体现师生同学习、共提高的现代教育理念。
    四是深化提升到位。结合2018年第一课主题“中华骄傲”,全面做好以专题班会、集中论坛、励志演讲、道德实践等为主要形式的巩固提高和深化提升活动。(张智慧 王红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