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河务局狠抓秋汛不放松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6794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秋季防汛工作,封丘河务局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重申防汛纪律,再紧防汛弦劲不松,确保黄河防汛安全。
    该局针对前期防洪运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找和总结。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本着“汛期不过,备汛不止”的原则,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继续强化落实领导带班和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水雨情和汛情发展变化,做好防汛信息传递;对险工、控导工程靠河薄弱地段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抢护;重申防汛工作纪律,对擅离职守或脱岗,给防汛工作带来负面影响的,将进行严肃处理。对一线班组加强班坝责任制落实,防汛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雨毁工程恢复,对工程进行全面普查,及时修复雨毁工程,确保工程完整,提高工程抗洪强度;对防汛物料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核实,确保各种防汛物资满足防汛抢险需求。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