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2018年全县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3109

    为加强我县幼儿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县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给幼儿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全县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
    全体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比赛中纷纷展示出自己优美的舞蹈、熟练的琴艺、悦耳的歌喉,显露出较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充分展示展示了一名优秀幼儿教师所具备的专业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县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促进的平台,也提高了幼儿教师的业务综合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切实促进了幼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王红冬 张智慧)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