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2018年第六届戏曲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次数:3686

    8月28日,由封丘县委宣传部、封丘县电视台主办的 “第六届戏曲大赛”在封丘县人民公园成功举行。本届大赛以“奔向新时代,唱响新封丘”为主题,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戏曲艺术。
    本次戏曲大赛一经推出就吸引了152名选手参赛,大赛共进行了8场,其中5场初赛,3场复赛,1场决赛,所设奖项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荣幸邀请到了人大副主席 邹建国、政协副主席 陶洁、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县级干部 魏耀武等为本次大赛进行颁奖。
    戏曲是中国传统艺术之一,是中华文化最具特色的基因和血脉,封丘县作为豫剧之乡、豫剧的发源地,是以豫剧为主的河南地方戏曲。通过此次戏曲大赛不断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戏曲艺术及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喜爱感,也是促进我县戏剧界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一次好机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