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供销社四措并举做好三秋物资储备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2793

    “三秋”来临之际,县供销社把物资供应和服务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服务“三秋”农业生产。目前,全系统调运和储备化肥3200吨,种子10吨,农药150万元,确保满足农业生产需求。
       一是靠“互联网+”让农民得实惠。依托“哈哈农庄”电商服务平台,创新发展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相互融合的电商模式,农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满意产品。利用从厂家直接到农户的直销模式,减少了流通环节,让农民得到了价格优惠。
       二是靠农业技术让农民增收入。积极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免费为农户提供测土配方施肥,引导农民科学施肥;组织专家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讲解,对农民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三是靠惠民服务让农民享便利。继续开展电话预约,延长营业时间,送货到田间地头;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农户实行先用肥后付款,及时满足农业生产需要。
       四是靠严格把关让农民有保障。供销系统各农资经营企业和零售店严把进货关,依托农资龙头企业,从进货源头入手,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严把质量关,坚持“三证”不全不购进、渠道不正不购进、质量低下不购进,真正让农民买到放心农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