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公司总经理姚永峰慰问看望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4640

       9月10日上午,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姚永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侯志文一行来到鲁岗镇管庄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同志,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表达局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担任扶贫重任的工作队同志的深切关怀。
       在官庄村村民,姚永峰与驻村第一书记王新峰仔细交谈,详细了解村里扶贫工作情况。认真查看相关档案,听取扶贫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发展现状,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步驻村帮扶工作,姚永峰要求工作队进一步提高认识,出色完成上级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规范扶贫工作台账、资料的整理建档,精心谋划帮扶措施,团结带领困难群众尽快摆脱贫困奔小康。(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