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爱满中秋 情系帮扶群众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次数:3043

                                ——县审计局开展“送戏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夕阳映晚霞,秋风送凉爽!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社会新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封丘县审计局特别邀请封丘县盛花豫剧团前往帮扶村——留光镇北侯村进行慰问演出。
      《乡长扶贫》《碧水蓝天》《清亮媳妇糊涂妞》等节目在舞台上一一呈现,这些节目既有艺术观赏性又有教育感化作用,寓教于乐、入脑入心,让该村群众深切地体会到党的政策带来的实惠,极大地鼓舞了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也让群众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深受大家欢迎。(张天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