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河务局防汛抢险又添新助手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2983

       近日,封丘河务局曹岗管理班研制的“小型自取土土袋装填机”,在禅房控导工程险情抢护中成功应用,克服了以往人工装填工作效率低和大型装填机械不便托运、受场地限制、费用高的问题,为快速遏制险情提供了保障。 “小型自取土土袋装填机”主要由绞土装置、传输装置、提升装置、传动装置四部分组成,利用7.5马力的汽油机提供的动力, 带动动力轴上的绞龙系统,旋向不同的两套螺旋叶片 ,绞龙旋转时螺旋叶片同时收拢土料到中间传输带刮板上,经传输带运转刮片把土料传到装填口完成土料的装填工作。 “小型自取土土袋装填机” 由一人操作即可行走,适应任何地势的取土工作,装填速度可实现 425包/小时。该项目不仅适用于黄河堤坝抢险,同时可用土袋围堰、砌筑挡土墙等工程施工中,推广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