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45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封丘县移动公司多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社区LED屏、宣传栏等平台,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等内容。二是在营业厅粘贴“扫黑除恶”宣传通报,并对通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