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3872

       随着秋收来临,公路打场晒粮、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频繁发生。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保持良好的路域环境,促进“四好农村路”创建,近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加大路域监督巡查力度,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治理公路打场晒粮、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通行安全的违法行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执法车辆车载广播等方式,对公路沿线居民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就占用公路打场晒粮以及占道经营的危害性以及公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作详细讲解,提高沿线群众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培养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专项整治行动将贯穿秋收始末。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