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3004

       9月15日,在2018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封丘县移动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响应用心准备,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建设四个封丘”为主题,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大餐”。
       活动现场,封丘县移动公司传播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让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开花结果;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用科学新风引导现代文明风尚。并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智能后视镜、云视讯、蓝天卫视等相关科技产物,普及科技助力美好生活,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量子通信等前沿科技以及涉及公众“衣、食、住、行”的智能信息新技术,展现智能与生活的融合,让公众了解未来智慧生活的巨大影响。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移动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