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4697

       2018年9月29日上午,封丘县教育体育局为促进我县教育体育系统各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落实,根据上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工作安排部署,在县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召开了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体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股室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各直属学校校长、书记和各乡镇成建制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贾喜洲同志主持,副局长胡秀霞同志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局纪检组长左执强同志传达贯彻中共封丘县纪委文件关于印发《全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副局长史学杰同志对近期省、市、县纪委和县教体局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最后,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龙同志做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体系统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一岗双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做好教体系统扶贫领域的工作,扎实推动从严执教,营造教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