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召开百日会战扶贫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3555

      为了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0月8日,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职工代表会议,传达学习《封丘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方案》,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积极主动学习脱贫攻坚知识和扶贫政策,要熟悉政策、吃透政策、掌握政策。将精准脱贫与农村网络化管理工作对接,认真研究和落实上级网络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每周至少入户走访一遍,网格员要履职尽责:一要当好政策宣传员;二要当好民情调查员;三要当好困难群众的服务员;四要当好政策措施落实的督察员;五要当好考核工作引导员。
      最后,该中心主任柴成纪指出,“脱贫摘帽”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查缺补漏,进一步做好各项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监管,整理完善好扶贫档案、台账,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紧紧落实到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