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3154

      10月16日下午,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18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活动期间,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其他职工纷纷献上一份爱心,体现了对贫困人群的关爱。据统计此次扶贫专项募捐,共捐得善款1900元,目前已将该款汇入扶贫公益捐款账户。
      参与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是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亟需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奋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县摘帽”目标任务。希望涓涓细流汇聚成河,让更多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