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首届“爱学堂杯”微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3249

      10月18日,由县教体局和慕华成志-爱学堂联合举办的封丘县首届“爱学堂杯”微课大赛表彰大会在县第一初级中学报告厅举行。
      县教体局副局长史学杰、县教研室主任衡道宽、慕华成志-爱学堂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高现波等领导出席,各乡镇中心校、直属学校、各高中、初中业务校长及教研室部分教研员和在微课大赛中取得创新成绩的优秀教师也来到现场参与了表彰活动。
      在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过程中,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很重要,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在课堂和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同样重要。继2017年3月31日封丘县教体局引入爱学堂优质教育资源后,双方共同致力于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探索教学模式与学习方法的配套变革,使微课教学比赛在信息化教学的融合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提升教育教学资源的使用效益,全面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
      本次“爱学堂杯”微课大赛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不同学段,基本覆盖了封丘县的基础教育全领域。通过三个月的逐级评比,全县有87名优秀教师凭借出色的微课教学作品获奖,包括特等奖1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以及三等奖36名。(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