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整治小区分纤箱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522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好蓝天保卫战,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小区分纤箱端口清理整治活动。
      一是全面部署,有序推进。结合代维公司,制定小区分纤箱端口清理整治活动方案,以小区为单位成立整治小组,针对现网小区开展分纤箱集中整治清理。组织各片区装维人员加强对辖区内驻地网端口进行清理,安装线路规整,不乱留垃圾。二是精准管控,资源释放。在活动中,针对已经拆机、退网的驻地网用户所占用的分纤箱端口资源、上联分光器资源进行相应的端口清理释放,做到拆机拆线,为城市线路规划提供保障。三是定期通报,确保成效。采用每周通报的形式,对各个片区的整治进度进行评比管控。同时,安排相应片区负责人,不定期对各片区的小区分纤箱整治进行抽查,确保环境整治成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