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河务局开展“城市清洗清洁”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次数:30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10月20日至21日,封丘河务局组织10余名党员义工志愿者利用周末节假日开展了“城市清洗清洁”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结合全县开展的“城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重点对办公场所的庭院、墙体立面进行彻底清洗、清洁,并深入分包的责任卫生段进行彻底打扫,对墙体和电线杆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铲刀、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责任卫生段的杂草纸屑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还对粘贴在墙上和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经过党员义工志愿者们两天的共同努力,办公场所及责任卫生段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此项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城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