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安装非现场执法系统推进阳光执法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4106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杨靖国一行,到S227线应举段非现场执法系统施工现场督导系统安装埋设工作。要求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尽早的启用非现场执法系统。
      与传统的现场执法体系相比,非现场执法减少了执法人员与被执法对象的直接对抗,用客观方式固定证据,有效保障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杜绝了拒绝接受检查、冲卡、逃逸、软暴力抗法、集体暴力抗法等严重扰乱正常执法秩序的行为。此外,非现场执法系统可以有效地实现对违法超限运输案件的"查"与"处"的分离,证据客观,减少人为因素干扰,增加执法透明度,有利于推进治超阳光执法、防范治超廉政问题。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