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集中培训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3620

      为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防范和规避审计风险,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10月29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项目质量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以2017年审计质量检查暨优秀审计项目评选为依托,由审计局副局长(高级审计师)张天立同志主讲,张局长对审计项目质量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剖析,以审计实践中常见主要问题切入,系统讲解了审计评价、审计证据及审计处理处罚中的注意事项,以提问的方式激起广大参审人员的兴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审计项目质量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县审计局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规范审计人员执行审计业务的行为,保证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更加有效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和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功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