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移动公司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3822

      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推进“文明新乡10条,争做文明新乡人”更好的进行。县移动公司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来到街道、广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封丘县移动公司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为过往的人民群众耐心的讲解“文明新乡10条”,引导人民群众向往文明健康的生活。随后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还一起开展清洁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大家一起行动,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打下坚实的环境基础。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地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不但达到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目的,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