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举办第八期“园长论坛”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3090

      为提升全县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提高学前教育保教质量,锤炼保教队伍技能,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提高幼儿园园长在管理团队、教职工发展等工作中的能力,近日日,封丘县第八期“园长论坛”活动在鲁岗镇阳光幼儿园举行。
      活动中,阳光幼儿园园长高艳瑞结合园所特色与大家分享《阳光体育 精彩无限》,之后带领园长们参观了各班的环境创设及区角。园长们畅谈学习的感受与收获,深刻反思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做好落实有效支持幼儿学习与发展进行了思考与规划。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许多创新的做法值得幼儿园之间学习和借鉴,为推动封丘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