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工商局成功调解一起泵车售后纠纷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380

      近日,封丘县工商局成功调解一起混凝土泵车售后维修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7万元。
      10月15日,湖北省樊先生到工商局投诉称他4月份从封丘县东风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的泵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强烈要求退车。接到投诉后,县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但销售方认为混凝土泵车的液压部件的连续损坏是由于樊先生首次保养时所换的液压油不合格所致。双方各执其理、互不相让,以致矛盾激化,形成剑拔弩张之势,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僵局。工商局工作人员在深入了解情况后,从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出发,坚持合理引导,组织双方认真学习《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12天的耐心说服,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樊先生同意就之前怒气堵门和在网络上发布不实信息行为在《河南日报》上公开道歉;销售方根据泵车实际检修情况,列出检修清单,进行彻底维修,免收樊先生维修费12.7万元,至此,这起消费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封丘县工商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