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河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3376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12月4日当天,封丘河务局参加封丘县县委宣传部、司法局、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组织集中在县人民公园开展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等措施向过往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纪念品等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了沿黄干部群众法治获得感和热爱黄河、关心黄河、依法治河的观念。
       今年的12月2日到12月8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在此期间,该局还深入开展了局党组中心组学宪,党支部党员通读宪法、宪法网络知识答题,通过机关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片,在微信工作群、QQ工作全面群发宪法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为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河管河进程奠定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