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审计局举行“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3343

      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和县妇联的号召,组织举行了“献爱心.助扶贫”捐赠仪式。活动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献出爱心,传递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干部职工共捐赠衣服130余件,书包2个,围巾6条。这次活动不仅让闲置的衣物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同时让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