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3919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12月2日-12月8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强化法治建设,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12月4日,按照封丘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封丘县食药监局参加了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普法宣传咨询台1个,投诉举报受理台1个,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条幅2条,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向来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