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3370

      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2月10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了脱贫攻坚小组会议,听取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巡视纪律,客观真实反映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继续抓好问题整改,继续做好对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的正确解读和宣传工作,切实做好对农户的引导和帮扶。
       中心主任柴成纪对每个帮扶组进行了小组分配,并强调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作风转变,切实为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