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爱心捐赠 助力扶贫显真情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次数:3620


 
      为助力封丘县脱贫攻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2月10日,封丘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号召,组织开展了"献爱心.助脱贫"捐赠活动。
      活动中,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把干净的衣物生活用品捐献出来,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捐助衣物400多件。
      一份捐赠送出一份爱心,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传递着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让寒冬的暖阳变的更加温暖,更加灿烂。(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