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供电公司到盛水源村开展“暖冬行动”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5602

      12月13日下午,新乡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程杰、副总经理鲍俊立及县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王村乡盛水源村,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入村入户走访活动。
      按照新乡市脱贫攻坚冬季集中提升活动的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来到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开展感谢党恩活动,落实扶贫政策措施,核实家庭收入情况,规范各类档案资料,集中整理户容户貌,组织开展"暖冬行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得到更多实惠。
      在集中入户走访活动中,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程杰、副总经理鲍俊立分别来到贫困户刘全增、刘进连等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送去被子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在暖冬的同时更加暖心。
      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程杰实地调研对县供电公司"煤改电"工程及贫困村电网改造情况进行了解,以及居民冬季采暖负荷情况,充分肯定了县供电公司的工作,程杰要求县供电公司要保障居民采暖用电需求,要站在保障民生、服务脱贫攻坚的高度,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贫困村电网改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电力保障。(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