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卫计委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次数:3261

     “双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卫计委党组统筹安排,购置价值85000余元的米、面、油,分组对所驻村和网格长分包村计426户贫困户进行上门慰问。
      在卫计委主任张国良的带领下,各慰问小组携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卫计委班子成员分包的城关乡前葛塔村、王村乡后方庄和王王村、潘店镇蔡西村和黑塔田村......,一队队卫计委机关干部“送温暖”帮扶小组或肩扛手提、或三轮车载,在大街小巷中形成了一道关爱贫困户的热烈场景;在各贫困户家中,“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卫计委的真正帮助”......,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无不透露出受济困难群众对党的感激和喜悦之情。
     卫计委党组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心系困难群众,在新年来临之际,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这些家庭困苦的群众感受到温暖,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