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开展年终网络设施排查整治全力保障网络安全稳定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3521

      2019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网络的维护和建设,切实保障网络安全和稳定性,封丘县移动公司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项小组。成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人员扎实开展蓄电池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及重点维护项目的检查工作;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各类隐患。通过多种手段进行蓄电池深入排查,为加快活动进度,网络部利用代维人员力量,积极配合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自维人员上站率达到85%,代维人员上站率达到100%,在保证活动效果的同时有效促进蓄电池排查进度。三是加强管理,责任落实。活动领导小组对基站抽查率达到30%,对出现的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四是整治和预防相结合,预防为主。活动开展过程中利用分公司现有维护设备和监控手段,重点排查落后蓄电池和性能下降的蓄电池,通过监控平台,分析蓄电池运行曲线,提前发现落后的单体电池,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避免其拖累整组蓄电池性能。
      通过全面深入的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网络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移动公司将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