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举办2018年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3316

      为推动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检验各单位的冬训成果,近日,县教体局举行了2018年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初中组,小学组和公开组,共计5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共角逐出初中组男女前二十名、小学组男女前二十名,公开组男女前二十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运动技能,进一步磨练了青少年学生的意志品质,同时让师生真正体会到“我健康,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的真实含义。(葛鹤 王红冬)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