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卫计委:贯彻落实脱贫迎检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做好健康扶贫逐项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3639

      元月5日晚5点50分全县脱贫迎检工作会议结束后,卫计委于晚6点即召开班子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对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一是将全县60个服务群众工作组对照“五个不放过”排查出的涉及健康扶贫领域的577条问题逐一分解至7名包片班子成员和30名分包乡镇干部,周日机关所有人员不休息,带着问题深入乡镇村户督查问题整改、解决、落实情况。二是1月6日(周日)早点名时由主管副主任对全体下乡人员进行统一培训,要求除做好已排查出的问题工作外,还要关注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室的环境卫生、村医规范执业、签约随访、政策宣传等6项重点工作,确保环境整洁、工作到位、政策明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政策“棚架”现象。三是抽调精干人员,落实对新纳入贫困户的责任帮扶。四是1月7日(下周一),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城关乡后葛台和黄陵镇黄陵村、谭村庙三个分包村的贫困户家中,再次排查其应享受的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耐心讲解相关扶持政策,帮助其整理室内和院落卫生。五是成立应急小组,紧急情况下对某一乡村开展全方位查漏补缺,力争工作尽善尽美,无一遗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