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次数:3069

      根据《新乡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推广青海经验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县教体局积极开展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各学校要提高认识,真正站在脱贫攻坚的高度认识控辍保学工作。采取一切有效手段坚决保证本校义务教育巩固率在95%以上。
      二是对于目前已经辍学又无法返校的学生,要求各学校做好送教上门工作,送教上门每周两次,每次三个学时。原则上安排在每周二、四或三、五进行,送教上门的要有送教上门的教案、课程表和影像资料。
      三是进一步拓宽送教学上门的方法和渠道,可探索利用互联网、微信等信息手段送教学上门。用互联网、微信等送教上门的每周两次,每次三个学时,要有教案、课程表和影像资料。(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