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义务献血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3588

      无偿献血工作是关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人民身体健康、生活安全及社会稳定的重大民生问题。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保障春节期间各医疗单位临床用血,使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组织义务献血。
      上午十点,献血者们统一来到封丘县中医院,在听取医护人员对献血相关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后,大家自觉排队等候,开始按顺序认真填写自愿无偿献血登记表,撸起袖子让护士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上采血车献血。交通运输局共有20人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8000毫升。(蒋鑫)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