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心系企业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次数:4731

      1月28日,新乡市开达建材厂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周到”的锦旗赠与封丘县供电公司,表达了企业对封丘县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的肯定及感谢。
      副总经理段光梦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是国家电网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服务宗旨,我们的一切工作就是围绕满足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困难,做到“你用电,我用心”。
      近年来,封丘公司不断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主动上门走访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同时倾听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并及时针对企业所反馈的有关安全用电需求的问题制定相应改进措施,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保障企业安全用电。用实际行动用心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实在在的为新企业雪中送炭。全力以赴满足企业的用电需求,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