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积极参加绿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13日 点击次数:4473

      绿水青山春常在,新春植树劳作忙。2月12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封丘县移动公司响应封丘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志愿服务队员前往应举高吕寨村,参加绿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新一年的新希望。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铲土、有的扶苗、有的填土……相互配合,争先恐后,忙着不停,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一眨眼的工夫,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天气阴冷,志愿者们鞋子和裤脚都被沾上了泥土,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绿化家园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推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体员工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守护好家乡的碧水蓝天,让家乡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