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4962

      3月22日下午,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柴成纪主持,中心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响鼓重锤。(安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