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为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提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5067

       近日,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幕,当地政府高度重视,为保证活动期间的通信畅通,封丘县移动公司提前部署,时刻,积极支撑,助力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支撑,优化网络质量。网络部提前摸排周围基站运行情况,对活动周边信号情况进行测量,同时派出应急通信车1辆,彰显企业专业形象,保障活动中信号通畅。制定专门的应急预案,积极做好支撑,为优质网络畅通保驾护航。二是坚于值守,时时监测信号。移动公司特抽调网络部精干技术人员,对活动期间的话务、数据进行不间断跟踪测试,以便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化解。三是加强宣传,提升企业形象。在网络支撑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身着工装,按时到岗,同时派出营销人员为前来参观的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了客户关于卡品、宽带等一系列的问题,大大提升了企业形象和产品政策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封丘县移动公司满足了主办方的需求,赢得游客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也在分公司中营造出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