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班组课堂”进春检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4689

      3月25日,封丘县供电公司将"班组课堂"搬进110千伏娄堤变电站预试及保护定检现场,由工作负责人强调施工作业中操作的注意事项,讲解施工作业安全防护相关知识。"班组课堂"将理论与实际设备操作相结合,从身边讲起,从岗位讲起,紧密贴合现场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开课前,充分了解班组员工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实地实物现场答疑,现场协助操作、手把手示范,现场考问、技术问答,并对新设备、新技术、新问题等方面进行多次重复讲解,确保班组作业人员对新设备新知识都能熟练掌握和操作运用。 通过这种点对点、面对面的现场安全教育,春检现场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风险辨识和预警预控能力进一步提高,春检现场安全得到可靠保障。(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