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5081

      3月26日,封丘县召开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的司法行政工作,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研判重新组建后的司法局面临的新形势、新职责、新任务,安排部署2019年司法行政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士华同志主持,副局长许晓莉同志传达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健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民同志作司法行政工作报告,王兴民全面总结了我县2018年以来的司法行政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司法局重新组建后,在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环节都承担着重要职责,重点做好统筹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构建“一体建设”法治新格局;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依法行政;健全完善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工作机制,打造“枫桥经验”封丘版;大力加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忠诚履行法律服务职责,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打造过硬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坚定信心,知难而上,勇往直前,在新的起点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出席了会议;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及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封丘县司法局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