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封丘县交警大队召开客运、货运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5860

      为汲取“3.22”重大交通安全事件教训,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3月26日,封丘县交通运输局运管局联合封丘县交警大队召开客运、货运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唐彦民副厅长、省运管局龚全武副局长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乡市运管局关于“3.22”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并分析了我县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现状,要求运输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安全的责任感;二要坚持严管重罚,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治;三要发挥科技支撑,利用好动态监控监管;四要完善治本措施,建立安全监督长效机制;五要开展对驾驶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应急能力和反应能力;六要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一次技术性能检查。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汲取“3.22”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二是排查彻底,要对所有营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对所有驾驶人员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确保每名驾驶员合格;三是把好源头关,客运企业要做好“三品”检查、实名制售票、车辆例检例保、安全技术性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动态监控管理等制度的落实;四是对所有营运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尹传存 蒋鑫)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