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助力生态旅游节 确保景区饮水安全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4759

      近日,我县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在陈桥镇湿地公园正式开幕。为确保旅游节顺利举行,防止旅游节期间景区内突发饮用水卫生事件,县卫健委在旅游节开幕前后对陈桥镇湿地公园进行多次监督检查。
      3月22日,监督员针对景区内自建供水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饮用水水源周边环境,蓄水设施卫生防护、清洗和消毒,供、管水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经检查发现:景区内使用的水井井口未加盖加锁、无清洗消毒记录、未能出示水质监测报告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落实。3月25日,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经查景区内自建供水井口已加盖,蓄水设施也进行了清洗消毒,消毒记录完整,水质监测报告显示正常,基本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陈桥镇政府及旅游节主办方对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有了深刻认识,加强了景区饮用水安全举措。下步,将持续关注旅游节景区饮用水卫生安全,为确保生态旅游节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

封丘政府